2016-05-27

纽约.我.一个苹果 - History & Nude Art Painting



纽约。
我,静静地坐在长椅上。这是一个和煦的上午,周围不时地三三两两的游客,但他们较少向我这边。
他们两个,正好一左一右站在我的两侧,各有一两米远的地方。
他是一个妙曼的少年,卷发,尖下巴,身体匀称而又少几分粗旷,脸颊如女孩子一样洁净而且带着些许孩童的圆嫩。他在望着她,若有所思地,一只手拄在腮上,微侧过身,另一只手背在身后好象在藏着什么宝贝。
她是一个优雅的女人,卷发,大眼,高鼻,小嘴,匀称高挑,皮肤细腻光滑。她的双臂捧在腹前,轻轻按住即将落地的轻纱。她的脸转向他,有些高傲地,下巴微微仰起,双唇微闭,目光撒向他,似乎又在期待着什么。
我静静地坐在他们中间,享受着闲暇和阳光,欣赏者他们的身体,一点儿也不担心打扰了他们。
终于,我起了好奇心,女人在看什么呢?他的脸?他的胸?好像都不是。
于是我站起身,随着女人的目光,走到少年的身后,注意到了他背在身后的那只手。
那只手里拿着的,是一个苹果。

附注:Troy War

希腊奥林匹亚诸神是人格化的神,他们不仅形体外貌和正常人一样,连情感和与常人无异。
希腊诸神有很多的子孙后代,这在半信使时代是个很普遍、很普通的现象。那时人们经常只知其生母,不知其夫父,后来父母家庭这种社会结构建立起来之后,很多人的生父就演绎成了传说中的神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oul Tours 身心的游走:

夏布利军事基地和宝地河古战场-教科书上看不到的历史
深圳确实世上无双
《寻宝》- 原来不是文化热潮,而是官方造市。
纽约.我.一个苹果 - History & Nude Art Painting
蒙特利尔的西南附近的三座风车
北京,南京,山东,河北,宁波:博物馆的部分精彩馆藏清单
生前身后事
莎翁在加拿大的第二家乡

No comments: